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点燃青春激情、放飞梦想征程

更新时间:2009-06-12点击次数:1580次

点燃青春激情、放飞梦想征程

——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团员青年喜游香炉山


近日,在省地质测绘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精心组织了一次名为“2009梦想征程”的香炉山郊游活动,来自各部门的71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香炉山位于哈尔滨市以东80公里的宾县境内,海拔780米,保持着良好的原始生态环境。6月6日7点30分,青年们怀着美好的憧憬踏上了此次征程。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大约10点钟抵达了目的地。香炉山地势险要,丛林风光尽显大自然的神奇,让人惊叹!以过龙门为起点,爬山比赛正式开始。登山中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不知不觉间“一线天”的壮观景象已呈现眼前,大家不禁感慨此名的名副其实。穿过“一线天”,大概有10分钟的行程就到了山顶。最终外业队的王广军、丛大洋分别荣获男子组第一、三名,信息中心的李洪斌荣获第二名。巾帼不让须眉,信息中心的高立颖荣获女子组第一名,颇有测绘人的风范。

午餐过后,院团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活动。活动包括考验机智灵敏的猜词游戏、考验反映能力和注意力的萝卜蹲游戏、考验体力与耐力的大象背游戏等。每个游戏都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心领神会。通过参加游戏,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更加深了同志间的友谊,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时间是短暂的,激情是无限的。团员青年们表示,一定加倍珍惜测绘院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的良好环境,继续秉承“诚信、和谐、创新、求实”的企业精神,点燃青春、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信息中心  吴婷婷)


香炉山森林公园门前集体合影

欢乐的游戏场面

香炉山顶峰壮观景象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