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团委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更新时间:2009-04-16点击次数:1725次

你我携手  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省地质测绘院团委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省地质测绘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你我携手,共建绿色和谐家园”的义务植树活动。在这大地春回、欣欣向荣的日子里,他们用心、用双手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披上了绿妆。

4月9日,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野外分院和久源公司的12名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将测绘院原办公楼后的18株丁香花全部移栽至新办公大楼前。

在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每2人为一组,相互配合,挥镐舞锄,干劲十足,很快在办公楼前种下了冠有“天国之花”美誉的丁香花,既美化了办公区环境,又为测绘院新添了一抹色彩,使全院焕发出一片盎然生机。团员青年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这微笑是满足的,是慧心的,是由衷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环保意识和奉献精神,增进了同事间友谊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既美化了环境,又美化了心灵,为更好的建设绿色而和谐测绘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曹赫   摄影/于同艳)


图为团员青年挖坑植树场景

图为鲜花盛开、生机盎然的美丽院景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