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团委组织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更新时间:2010-04-06点击次数:2012次

继承革命传统  踏着烈士的足迹前

——省地质测绘院团委组织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4月5日清明节,省地质测绘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继承革命传统 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行”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胡晓波代表院党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9点30分,在武警官兵的引导下,45名团员青年列队来到了东北抗日联军第十军军长汪亚臣将军墓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汪亚臣将军事迹,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课。团员青年代表为将军墓进行了祭扫,敬献了花圈及挽联,团员青年们在墓前鞠躬默哀,表达深切缅怀之情,哀悼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祭扫活动后,团委负责人刘宁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馆。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树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履爱国之责、尽为国之事,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投身到工作之中,为黑龙江社会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地勘做出积极贡献。(刘宁/文  杨思博/摄)


团员青年代表为烈士扫墓

团员青年代表为汪亚臣将军敬献花圈

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胡晓波代表院党委讲话

团员青年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团员青年们在烈士陵园合影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