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16点击次数:682次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4日,省地质信息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该院党委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地矿局党委委员,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逊,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高博,局纪检监察室二级调研员齐光宇出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院长吴增珑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陆全辉发言

会上,孔含泉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孔含泉带头,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六个带头”,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人人做到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

地矿局党委委员,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逊讲话


王逊代表局督导组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省地质信息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握准确、重点突出,会议效果很好。通过会议可以看出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检查深刻、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明显。

王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注意贯彻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自然资源部工作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联系工作实际,理清学习脉络,推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二要从严从紧抓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结合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的结果,重新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一个一个地改,一件一件地抓,保证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取得实实在在整改效果。三要真抓实干促发展。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机遇,要运用新思维、新方式、新理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省地质信息院党委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找准单位发展定位,突出单位特色,推动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最后,孔含泉在表态发言时强调,班子成员将准确领会、认真落实督导组的要求,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和材料上报等工作,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的实际成效,在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郑璇/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