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收到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感谢信

更新时间:2023-02-22点击次数:702次

省地质信息院收到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感谢信

近日,省地质信息院收到一封来自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感谢信,对该院在省级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体系建设过程中,数据共享、农业遥感专题服务、应急响应、矿产资源应用示范、需求调研、卫星应用年度报告等诸多方面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携手为我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与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为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地矿分中心,在省卫星中心的指导、协作下,该院按照“实体化”和“一源多用、务实管用”原则,积极开展地矿分中心建设工作,努力建设成为政、产、学、研、用结合的卫星增值应用部门,为建设我省“数字龙江”和省厅“数字龙江自然资源篇”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时光向前,感恩同行;展望未来,永不止步。省地质信息院力争在“十四五”的发展进程中,紧紧围绕自然资源核心业务将 “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地矿分中心”“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测绘遥感信息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黑龙江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地理信息与测绘中心”三大中心,打造成业务流程清晰、标准规范配套,集需求统筹、任务规划、数据采集、产品加工、业务应用于一体,以现代测绘科学技术为支撑的技术服务与应用的专业队伍,在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实现新作为。(欧雯/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