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文欣赏

主题教育征文选登︱学以致用建新功

更新时间:2023-08-29点击次数:626次

主题教育征文选登︱学以致用建新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彰显着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燃旺干事热忱,常思发展之方、常扛担当之责、常攻艰难之阻,把主题教育成效转换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功力。目前,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在负责的项目区中也在发挥着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工作本色,为后期项目完成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龙江地矿系统发展中,地质工作更好地发挥先行性、基础性作用,把握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任务,积极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资源保障,为城镇化建设提供基础地质支撑,助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

我们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发展的基石,引导推动职工群众在思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团结一心,不断推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以及思想保证。(供稿/杨永)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