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质量提升年|省地质信息院两个地质勘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更新时间:2023-07-23点击次数:313次

质量提升年|省地质信息院两个地质勘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7月18—21日,省自然资源调查院技术管理部组织专家组对省地质信息院承担的《黑龙江省庆安县金沟林场北铜钼多金属矿普查》《黑龙江省绥棱县建兴西银多金属矿普查》两个项目3/8工作量进行了野外验收工作,两个项目为2022年一般债券项目,验收结果均为优秀级。

专家组由省地矿局地勘处副处长朱静领队,省地矿局地质专家组成;该院院长、党委书记孔含泉,勘查院院长刘继凯及项目组主要技术人员参加此次验收工作。

首先,朱静强调了局“质量提升年”工作聚焦的主要细则、“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野外验收的重点检查要素。随后,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对两个项目提交的工作总结、原始资料、各类图件、岩心影像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利用两天时间在野外实地检查了岩心、样品采集、钻孔位置的质量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严格按照任务书和实施方案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实物工作量,各项技术指标满足规范和实施方案要求,工作质量可靠,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两个项目均有一定程度找矿突破。最后,朱静对该院承担项目外业生产进度、二次编录、物性测定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省地质信息院将遵照局“质量提升年”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以“优化项目管理工作细则”为抓手,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态度、规范地质勘查工作行为、提高地质勘查工作质量、实现找矿突破为重点,以国家现行最新地质勘查规范、行业标准、规程以及各地勘项目管理办法等为依据,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成果意识,在项目管理上做实做细,巩固提升地勘成果质量,争取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取得成效,有所突破,推动“质量提升年”工作走深走实。(文/马娜)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