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测绘分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6-09-26点击次数:846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测绘分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座谈会


9月26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了测绘分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座谈会,院长荆提贤、副院长陆全辉、总工办全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荆提贤听取了测绘五个分院负责人就分院现状、存在问题、分院未来工作思路及对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他指出,发展经济是首要前提,各分院负责人要统一思想,紧跟院发展思路,切实抓好各分院管理、考勤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部门职工的思想工作;二是增强部门间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三是加强部门业务培训,力争培养出一批业务精干,能吃苦耐劳的技能人才;四是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强化“服务客户与服务生产”两服务意识;五是以局“质量建设年”活动为主基调,继续巩固部门制度管理,继续抓好质量;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加大设备更新力度。

最后,副院长陆全辉就各分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对各个分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各分院负责人要正确处理好分院与院里的关系,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各分院负责人要以“支流汇干流”的指导思想做好工作;二是要求各分院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杜绝等靠思维,积极调动职工工作热情;三是结合部门实际,做出各分院特色,努力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四是各分院负责人要切实深入基层,做好职工思想的观察员和指导员,充分挖掘和发挥他们的技术特长,更好的服务于生产。(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