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16-09-26点击次数:821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9月23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中层干部5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永兴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在平分别传达了于万臣局长、潘河副局长在全局2016年地勘三年专项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内容丰富,局长于万臣对地勘三年专项进行了充分剖析,提出了地勘三年专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做好工作的要求,并对我院院长荆提贤同志,自上任以来在内外艰苦环境下敢于碰硬,对外积极协调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委委员、院长荆提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和《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两个方面内容。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我院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确保思想和行动到位,确保融入结合生产实际到位,在学习理论业务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本领。他强调,我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重视地勘三年专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吃苦耐劳的共产党人精神,全院上下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圆满完成地勘三年专项任务及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武慧君 文/徐立艳 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