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发出好声音 宣传正能量

更新时间:2015-05-29点击次数:2093次

发出好声音  宣传正能量
——省地质测绘院七项措施为宣传工作保驾护航


省地质测绘院2015年的宣传工作秉持“加强舆论引导、深化典型宣传、提升行业形象”的指导思想,采取七项具体措施为全年宣传工作保驾护航。

做好“两型机关”建设的宣传贯彻工作。

牢牢抓住省局开展“两型机关”创建活动之契机,在省局引领下,积极投入“服务型、效能型”两型机关创建活动之中,全面做好宣传推动工作,把持续宣传优质服务态度和良好工作质量作为2015年度对外宣传工作的重点。

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以高标准保持省直级文明单位标兵为基础,以2016年晋升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宣传作用,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精心打造测绘院文化精品,提升院文化软实力。

加大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

宣传工作紧紧围绕2015年发展思路,着力宣传重点项目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民生工作和安全生产等领域的新情况、新举措、新成果,进一步加强企业形象宣传,提高单位社会知名度。

着力抓好先进典型的宣传。

典型具有示范、带动和辐射效应,着力抓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对于推进工作落实,提升行业发展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宣传工作要注意发现典型,在总结推广典型上用功夫,在加强典型宣传上见实效。要抓好工作典型的宣传报道,深入解读工作典型背后的感人事迹,重点发现生产一线的典型,树立全院学习的典范。

着力提升宣传质量。

着眼行业发展,不断提高对外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行业宣传质量,是宣传工作新常态下加强和改进院宣传工作的基本要求。

完善宣传阵地建设。

大力推进院网站改版工作,按照发展新思路,工作新动态及时调整、增加网站板块。加强LED、电子屏等宣传阵地的使用与管理,充分发挥其宣传载体功能。

加强通讯队伍建设。

通过组织新闻写作学习、培训等方式,加强通讯员队伍的培养力度。积极引导通讯员队伍的正确工作方向和舆论导向,全面提高通讯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提高新闻稿件数量和质量,为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宣传就是力量,宣传就是品牌,宣传就是形象。省地质测绘院七项措施,准确把握了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特点,对增强组织核心竞争力,扩大社会知名度,提高行业影响力,提升组织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董楠 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