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文欣赏

赏心悦目 畅快淋漓--刘中梅

更新时间:2009-06-12点击次数:4234次

赏心悦目 畅快淋漓

——记香炉山绿色生态一日游


正值夏日盛装艳裹之时,6月6日,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团委组织7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距哈市80多公里的宾县香炉山郊游。

早七点半从单位出发,经过2个小时的路途颠簸,渐渐远离喧嚣繁杂,到达郁郁葱葱、鲜绿欲滴的香炉山森林公园。淅沥的小雨似乎没有影响到我们登山的热情,一路沿着“香源路”、“香溪路”而上,沿途最吸引人的是用树枝做成的各式各样休息座椅,还有名称各异的木桥,可谓花样百出,做工精巧。最后到达卧佛山顶,周围景色尽收眼底,让人心旷神怡。

稍事休息后沿着情中情——牵手路一路飞奔而下,哪管它泥泞坎坷的小路,哪管它树木横拦道路,要的就是那种刺激,要的就是心跳。

中餐以后,我们在林中进行了各种游戏比赛,团员青年们踊跃参加,在享受游戏快乐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

下午四点,按预期计划乘车返回。此次登山活动,让久坐于办公室的我们近距离的走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身体是疲惫的,心情却是畅快的。(久源公司  刘中梅)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