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文欣赏

香炉山游记--江灿

更新时间:2009-06-12点击次数:7114次

香炉山游记


6月6日清晨,空气清爽,注定了这一天将是一个灿烂多姿的日子。一天之计在于晨,黑龙江地质测绘院的团员青年们怀着欢快的心情踏上了旅游车,开始了一天的香炉山之游。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中,最为兴奋的莫过于刚进单位的实习生了。他们刚到单位实习不久,对环境还不很熟悉,对单位的领导同事都还很陌生,这次旅游恰好提供了他们与单位领导同事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也欣赏了当地的奇山异景,可谓收获颇多。他们感慨能在这样的单位参加实习是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路途上大家把繁忙的工作和沉重的压力都抛在脑后,有说有笑,尽情放松。

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了目的地——香炉山森林公园。青年们个个精神抖擞,一起合影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登山比赛。大家凭借着地矿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永不服输的精神,勇往前行。你追我赶,不觉间已经登上了山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就是大家当时的心情!香炉山的风景尽在眼前,让人有一种美的享受,一种征服的满足感。的确,征服的过程是艰辛的,但是人们只有在艰辛征服的过程中才会不断成长,获取知识和经验。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们工作应该也是这样!工作过程是枯燥和艰难的,但是当我们收获工作成果的时候一定会感到很欣慰。

此次郊游活动带给我们很多启示,我们看到了团员青年们团结友爱、热情活泼的一面,登山比赛所体现出来的那种不怕苦,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神,就可以想象到测绘院光辉美好的未来!同时,更应该感谢院党委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和重视,这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单位科学优秀的管理和良好的人文环境。坚信,有了这样优秀的管理者和团结奋进的青年职工队伍,测绘院的明天必定更加灿烂辉煌!(实习生  江灿)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