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矿局调研组赴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0-08-12点击次数:674次

省地矿局调研组赴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调研指导工作


8月12日,省地矿局党委委员、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逊一行5人赴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的角度出发,围绕集中调研和专项调研相关内容逐项展开。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全面从严治党、局两个工作会议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产业发展、其他重点工作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五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就该院近两年收入情况;市场项目和财政项目数量及构成比例分析;项目回款;职工收入;存在问题和表达诉求五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调研组其他领导就负责的具体工作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过程中,王逊认真听取汇报,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他指出,地质信息院的发展离不开市场开拓,更离不开闯市场的激励机制,只有将激励机制落到实处,才能实现项目开源,促进项目落地。同时,就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如何发挥“牵头抓总、引领示范”作用,他提出从“项目合作、技术指导、人才培养、成果共享”十六字方针入手,实现与其他地勘单位的协调发展。他强调,地质信息院在实现稳中求进谋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凝聚更大的勇气和决心,更需要有清晰准确的解决路径。为此,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积极落实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职工参与市场开拓的积极性,着力研究从一人经营到全员参与的实现路径。二是积极掌握项目信息,找准项目介入点,着力研究对接省厅、地方政府关注和需求的有效路径。三是主动创新工作方法,摒弃固化思维,找准工作方向,着力研究在实践中实现创新的准确路径。(董楠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