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19-01-25点击次数:691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议


1月25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19年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和首次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全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和深刻领会了《2019年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随后,他结合该院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党组书记鄂忠齐在2019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会议回顾2018年全省自然资源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果,分析了2019年工作形势及部署重点工作。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鄂厅长的讲话、准确把握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质,将工作会议中涉及的地质服务领域、国土调查及执法检查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圆满完成该院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报告》和会议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树立全局意识、政治意识,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用以指导工作。同时,科学谋划年度工作,深入分析现存短板,高标准、高站位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确保会议精神在全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