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文明建设 >> 正文
文明创建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进入“生产大会战”攻坚阶段

更新时间:2019-04-16点击次数:542次

部署推进 大干生产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进入“生产大会战”攻坚阶段


4月15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国土“三调”项目部署推进会。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做部署讲话,总工程师陆全辉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院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标志着该院已经进入“生产大会战”攻坚阶段。会上,荆提贤从两方面诠释了会议召开的原因,一是政治任务,意义深远。强调这是一次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要国情国力调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的一次生动实践,调查结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深远。二是重点工作,时间紧迫。重申国土“三调”时间节点,表明项目开展之时,便已进入检查验收的倒计时之际,全院职工要发挥地质测绘“三荣”“四特别”精神,打赢“生产会战”攻坚战。

随后,他就如何应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领会“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含义,生产部门在一线行军打仗,机关科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合好、服务好一线生产,为一线抢工期、提质量创造便利条件。二要发扬主力军“冲锋陷阵,奋勇向前”的无畏精神,生产部门要不怕苦、不怕累,精心安排项目生产,细心组织项目实施,扛起“三调”项目大旗,打赢生产会战攻坚战。三要形成“人人参与,责无旁贷”的浓厚会战氛围,全院上下要把精力迅速集中到项目会战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抢工期提质量上来,全面推进项目“大会战”进程,合力取得“大会战”胜利。

最后,陆全辉在总结发言中就如何确保顺利完成任务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加强项目统筹,确保项目严格按时提交。三是强化质量管控,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可靠。四是狠抓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安全顺畅完成。(董楠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