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文欣赏

金色的假日

更新时间:2010-10-08点击次数:3753次

金色的假日


紧张忙碌的工作刚刚告一段落,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丰富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省地质测绘院信息中心的27名职工利用中秋假期,自发组织到秦皇岛旅游风景区休闲度假。

9月23日晨,带着欣喜和憧憬,大家来到了美丽的沿海城市秦皇岛,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海滨之旅。第一战,大家便攻克了有天下第一雄关美称的“山海关”,直杀到被誉为“人类历史上千古奇观”的入海长城“老龙头”,方才鸣金收兵。稍事休息,国内唯一以奥运为主题的“奥林匹克大道公园”等景点也纷纷沦陷。第一天首战告捷,大家不禁赞叹古代劳动人民的高超智慧和现代文明所迸发出的活力。

经过文化的洗礼,大家决定去感受一下这古老滨海城市所特有的青春脉搏。次日再战,目标是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惊险刺激的滑沙、滑草、海上飞伞和空中飞人阻挡不了同志们前进的脚步,精彩纷呈的鸟类表演和穿梭于秘境的森林火车也只能是稍作停留,直到缆车缓缓的在空中翔过,俯瞰着一望无垠的大海,耳边隐约传来了丝丝涛声。这一刻,大家仿佛都与这蓝色融为一体,说不上是天,还是海。漫步在柔软的海滩上,小小的贝壳让大家兴趣大增,比数量、比精美,都玩的跟孩子一样。每个人的手上除了贝壳,更拾回了那一份久违的纯真。信息中心主任、本次活动的领队姜莉说:“咱们信息中心全体职工从今年一月份起,一直处于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没有休过一个完整的周末,给大家道声辛苦啦!希望这次旅行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同时也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24日晚,同志们恋恋不舍的登上了北上的列车,并于次日晨抵达哈尔滨后,不顾旅途疲惫,便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之中。此次旅行,蓝天、绿树、碧海、金滩尽收眼底,一只只珍贵的贝壳,更是牢牢的镶嵌在了信息中心每个人的心底,那最美好的回忆深处!(通讯员:吴婷婷 徐立艳)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