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喜庆建党88周年

更新时间:2009-07-02点击次数:1668次

省地质测绘院喜庆建党88周年


7月1日,省地质测绘院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88周年座谈会”,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宋士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做重要讲话。会后,集体参观了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

上午8:30,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党委副书记宋士林领誓,新党员庄严宣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新老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生活中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委书记单久库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你们牢牢记住,组织上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不代表着思想上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严格地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严格地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奋斗。单久库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第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后,集体参观了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奋发的劲头、更加昂扬的精神,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我省地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欧雯  吴婷婷/文   胡晓波/摄)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图中)作重要讲话

新党员庄严宣誓

会场全景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右一)带领党员参观黑龙江省地质博物馆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