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横头山上  党旗飘飘

更新时间:2010-07-02点击次数:3174次

横头山上  党旗飘飘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庆祝建党89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省地质测绘院党委组织在岗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及在岗职工在横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庆“七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89周年。省国土资源厅、地矿局领导关伟、牛连顺、刘宏、吴禹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以七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代表院党委对七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殷切地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时时与党保持一致,以党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

在随后的活动中,以党的基础知识及《廉政准则》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党建知识百题竞答。竞答、游戏和红歌联唱交替进行,年轻人踊跃答题、竞歌,老同志促膝谈心,共同回顾建党89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互相勉励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立足于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地矿事业添砖加瓦,为党旗增辉。(刘宁 文)


测绘院在岗党员、退休党员代表与在岗职工一同在横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庆“七一”(刘宁 摄)

测绘院在岗党员、退休党员代表与国土资源厅、地矿局领导合影(刘宁 摄)

党委副书记宋士林带领七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刘宁 摄)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宁 摄)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对七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刘宁 摄)

测绘院职工参加党建知识百题竞答(曹赫 摄)

局地质工会主席牛连顺参加党建知识竞答获奖(曹赫 摄)

信息中心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曹赫 摄)

青年职工参加紧张激烈的《捉尾巴》游戏(曹赫 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