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2010年新闻写作暨摄影知识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0-04-28点击次数:4175次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2010年新闻写作暨摄影知识培训班


4月27日,省地质测绘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0年新闻写作暨摄影知识培训班。来自院各部门的通讯员及写作、摄影爱好者3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黑龙江省国土资源新闻宣传中心主任王建、中国国土资源报黑龙江省记者站副站长关伟授课。

培训班上,二位老师分别讲解了《新闻摄影》、《新闻写作》两个专题。王建老师着重从光线运用、拍摄构图、摄影题材等六个方面讲解了新闻摄影知识和技巧。关伟老师重点讲解了消息的写作及通讯员应注意的四个问题。二位老师紧扣主题,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例子讲授了知识要点。通过此次培训,通讯员们对新闻写作、摄影的基础知识、经验及技巧方面有了系统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通讯员们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为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该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出席培训班,对通讯员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并为2009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极大地激发和鼓舞了通讯员们的创作热情,增强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刘宁/文)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2010年新闻写作暨摄影知识培训班(刘宁/摄)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出席培训班并对通讯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刘宁/摄)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为2009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刘在平/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