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更新时间:2009-09-10点击次数:4124次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每天锻炼二十分,健康工作五十年


省地质测绘院积极响应国务院公布并即将施行《全民健身条例》的号召,近日,以“每天锻炼二十分,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目标,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全民健身运动,深受职工欢迎。

省地质测绘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处处以人为本,关注职工身体健康,坚持每年为职工体检和上人身意外伤害险,今年自6月份以来,陆续为内外业在岗及聘用职工175人,在哈尔滨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近日,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工会和团委联合在全体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运动,每日上午10:00—10:20分,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到操场集体做广播体操及打篮球、排球、羽毛球和踢键子等健身运动。

通过开展健身运动,使广大职工在运动和休息中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疲劳,强健了体魄,激发了工作热情,提高了工作效率,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创业氛围,从而展示了地矿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健身运动将在测绘院健康持续开展。


职工们在做广播体操

职工篮球运动现场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