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26点击次数:1649次

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10月26日,省地质测绘院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陆全辉给所在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的党课,该支部党员及相关测绘分院技术骨干参加。

课堂上,陆全辉首先列举了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丧失后出现的严重后果的案例。随后,从党员干部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的原因、当前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方面产生问题的原因和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建设要重视的方面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讲授党课。最后,他希望支部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学习,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应对外部环境考验,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赵晖/文 徐立艳/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