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创建掠影 >> 正文
创建掠影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0-01-15 16:14:09点击次数:900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1月15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作总结发言。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文明职工等39名先进个人;表彰了文明班组、文明分院、安全生产先进班组等16个先进集体。

荆提贤在总结发言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9年全院成绩的取得表示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争先创优提出了更高要求。他重点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厅、局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经济稳步增长、民生持续增强的良好态势;做好服务地方政府、全力开拓市场的充足准备。为此,他要求全院要团结一心,凝聚发展共识。在“科技创新求发展”的思想认识上再统一、再深化、再提高,层层压实责任,逐级分解目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不忘初心,立足为民服务之本。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出主意、想办法、办实事。围绕中心,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动员、带领职工积极参与争创、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中。发挥先优的积极作用,形成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示范效应。鼓励、引导职工形成立足岗位比贡献,为民服务争先锋的良好氛围。(徐立艳 文/摄)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代表

文明班组、文明分院、文明科室代表

安全生产先进班组、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代表

文明职工

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工会积极分子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团干部

先进团支部代表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优美办公环境奖代表

优秀宣传工作者和优秀通讯员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