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普及安全知识 促进安全生产--省地质信息院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19点击次数:214次

普及安全知识 促进安全生产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6月16日上午,省地质信息院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该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院网站、电子屏、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安全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做好安全防护氛围,调动广大职工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院领导在解答职工问题后强调,一是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意识;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三是抓住安全月活动开展的时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省地质信息院在安全管理中始终坚持以安全教育培训为突破口,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夯实安全基础,注重安全文化建设,树立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技能,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院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文/刘昊)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