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悦读伴成长 童心筑未来——省地质信息院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1点击次数:293次

悦读伴成长 童心筑未来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为打造服务关爱品牌,切实关注职工子女成长,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省地质信息院工会组织开展“悦读伴成长 童心筑未来”庆“六一”系列活动。

六月,灿烂的季节, 迎来了你们的专属节日——“六一”儿童节! 愿你用童趣为生活增添色彩, 愿你怀着一颗童心享受生活, 愿你扬帆起航,在知识的海洋恣意徜徉! 愿你展翅翱翔,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明天! 祝宝贝们节日快乐!

                                                                                                                 ——纪检监察审计科 刘洋

孩子从蹒跚学步到咿呀学语,从幼儿园的娃娃到一年级的小豆包,如今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欣慰孩子的成长,也时刻提醒自己也要不断前进,未来,希望能够与共产主义接班人共同成长,共同奋斗!

                                                                                                                             ——办公室 张妍

亲爱的宝贝,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热爱运动、酷爱读书的小男子汉。妈妈很荣幸参与你的童年,见证你的成长。愿你永远拥有灿烂的笑容,健康的身体,勇敢的心灵和一颗未泯的童心。前方有路,未来可期。以后不管发生什么,请记得带上你的善良和感恩,去遇见温暖和幸福。天空很蓝,太阳很暖,我会与你一起肩并肩,一直走在向前的路上。

                                                                                                                              ——党群科 欧雯

六一儿童节到了!虽然爸爸不能陪伴你一起庆祝,但爸爸一直在想你、关心你。爸爸知道你是最棒的孩子,你聪明、勇敢、善良、有爱心。爸爸希望你能快乐成长,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爸爸爱你!祝你快乐六一! 

                                                                                                                  ——规划空间修复院 孙博

愿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不抱怨,不将就,有自由,有光芒!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愿你,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愿你,要勇敢,要善良,要独立,要像小星星一样,努力发光又可爱,祝你一生永远被爱!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到老,愿时光能缓,愿你笑面如花,茁壮成长!                                                                                                                   ——规划空间修复院 赵艳玲

宝贝,看到你逐渐成长,充满了自信和快乐。作为父母,愿意与你共同分享你所有快乐及痛苦。生命中,我们都会犯错,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迷惑,有时也会犹豫不决。但你永远不要害怕,也不用困惑,无论你身处何方,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只要坚定决心,找到自己的方向,不断去实践,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规划空间修复院 葛成凤

亲爱的孩子, 你是我的骄傲, 你的笑容如阳光般明媚, 在我眼中,你是最美的风景, 我希望你勇敢,坚强、善良, 愿你的天空永远湛蓝, 愿你的路途永远平坦, 愿你的生命充满温暖, 愿你的未来无限可能。 我会一直守护你、陪伴你, 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在你的身边,因为你是我最亲爱的宝贝, 我爱你,直到永远。 ——规划空间修复院 董坤

读书是一种最好的学习,无论读什么书,都会有收获,从孩子还是很小的时候,我们做家长的就给她买 了很多书,一起与孩子阅读不仅能享受亲情,同时也深受教育。书是人类精神上的食粮,进步的阶梯。希望女儿能一直与书相伴,迎接美好的未来!

                                                                                                                             ——安全科 刘昊

做家务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心 作为孩子,将来要在社会上很好地立足,就需要从小通过做家务,让他体验到家长的辛苦,生活的艰辛,逐渐承担自己在家里、社会的一些责任。 ——测绘院 于水生

吾家有子名煜衡 如今壹十有七月 不求似日以煜昼 但求言衡行必果 沙水跑跳为远志 鱼鸟花虫爱独穷 蓬头稚子学洒扫 众人欢馀情未终  

                                                                                                                         ——财务资产科 杨红

亲爱的俊一,请你,请你一定要慢慢长大 亲爱的俊一,我很荣幸,参与你的人生,做你的爸爸 虽然爸爸经常出差,常常会错过你童年里的精彩 但是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爸爸知道电影可以回放,但是童年无法重来 所以爸爸请你,请你一定要慢慢长大 让你可以一直做擎在我手中的明珠,做我心心念念的小姑娘 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 爸爸希望你可以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永远做自己的小太阳 

                                                                                                                           ——测绘院 邹金龙

作为妈妈,我会希望你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希望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希望你阳光、自信、充满正能量;希望你无论做什么都要拥有一个好性格;也希望将来每一个认识你的人都会觉得“遇见你真好”。 以后你会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作为父母,我们都希望把全部的经验告诉你,但是每个人的人生不可复制,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父母一样爱护你、包容你、喜欢你。当你面对困难时候,我希望你拥有强大的内心,学会让自己懂得包容、懂得感恩、懂得爱、懂得创造幸福! 从一位数到两位数,从童年到少年,这是你人生的第一个小满,很开心你能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拥有你也是我们最幸运的事,没有之一。这一路,很荣幸能见证你的每一次成长。在这里,爸妈有嘱托、有寄语、有期望,有祝福,只希望你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愿你未来的征途,眼有星辰大海,胸有繁花似锦,未来的每一天都奔走在你的热爱里,不抱怨,不将就,有自由,且光芒万丈。 

                                                                                                                             ——党群科 郑璇

从一位数到两位数,从童年到少年,这是你人生的第一个小满,很开心你能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拥有你也是我们最幸运的事,没有之一。这一路,很荣幸能见证你的每一次成长。在这里,爸妈有嘱托、有寄语、有期望,有祝福,只希望你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愿你未来的征途,眼有星辰大海,胸有繁花似锦,未来的每一天都奔走在你的热爱里,不抱怨,不将就,有自由,且光芒万丈。 ——规划空间修复院 王晶

宝贝,“六一”儿童节日快乐,希望你就像舞蹈歌词里唱的那样,童心向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播种理想快乐飞翔!

                                                                                                                   ——地理信息中心 郎威

乐乐从小就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从一开始画白云,画蓝天,到画故事,画心情,如今已经可以画实物,虽然步伐很小,但每一天都在进步。希望在绘画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将来长大了,回过头来一看,用爸妈送的画笔,画出自己灿烂美丽的人生!前行的路虽有泥泞,但我们依然勇往直前。加油!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地理信息中心 刘欢

童年很短,未来很长,多一点童心,笑容就多一分灿烂;多一点童趣,人生就多一分开怀;多一点童真,生活就多一分轻松;多一点童言,相处就多一分浪漫。 亲爱的宝贝,希望你永远自信,知努力,懂智慧,做勇敢的自己!六一儿童节快乐!          

                                                                                                                 ——地理信息中心 刘佳

宝贝、六一节日快乐!愿你童心不眠所遇皆甜,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平安喜乐过一生。 宝贝,希望你自始至终独立,正直,勇敢,人生路越走越宽,前方风雨有些大,别怕一旦开始启程就朝着明亮那方勇敢奔赴吧!

                                                                                                               ——规划空间修复院 袁静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