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春风化雨数十载 薪火相传话浓情——省地质信息院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4-26点击次数:483次

春风化雨数十载 薪火相传话浓情

——省地质信息院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

退休是干部职工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角色转换的一个全新起点。为体现省地质信息院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表达对退休同志辛勤付出的真挚谢意。4月25日下午,省地质信息院为退休职工举办了一场温情满满的光荣退休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增珑,院工会委员和相关科室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重聚的欢声笑语中,座谈会拉开序幕。院班子成员表示,退休同志是院发展的亲历者,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地为地矿事业奉献了年华。退休后希望同志们保重身体,调整心态,开启快乐享受退休生活新模式,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工作,多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退休职工分别讲述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感悟体验,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之情、对工作的热爱之情、对单位的不舍之情。退休职工孙亚静代表发言:“感谢院党委、院工会和相关科室如此用心用情的安排,为我们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曾经从拼命想退休,到如今对单位的不舍,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幸福感,更是对一起奋斗过,一起携手建设家园的革命友情深刻回忆,感恩与大家携手度过职业生涯,感恩我有一个‘家’,背有靠山,心里不慌,单位就是我们的根,祝愿这个大家庭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向下生根、向上开花。”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与会的青年代表回忆与退休同志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纷纷对他们表达了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座谈会后,孔含泉为退休职工颁发纪念品,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光荣退休仪式暖心落幕。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此次退休座谈会,不仅是一次欢送退休职工的活动,更是一次传帮带的交流会,传递了浓浓情谊,彰显着人文关怀,希望年轻一代接过退休同志手中的接力棒,初心永挚,勤奋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省地质信息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郑璇/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