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精心谋划 迅速启动——省地质信息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更新时间:2023-04-17点击次数:323次

精心谋划 迅速启动

—省地质信息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4月17日,省地质信息院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结合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全部章节。

此次读书班周期为7天,以领导干部领学、个人自学、专题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坐下来、静下心,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8类学习资料。

据悉,该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必学篇目、自学篇目的学习内容,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严肃学习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应学尽学,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郑璇/文,欧雯/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