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春贺词|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更新时间:2023-01-21点击次数:616次

新春贺词|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


全院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们:

虎啸传捷报,玉兔报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省地质信息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院建设与发展的厅、局领导、同仁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特别向节日期间坚守、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意义非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稳经济、促发展、控疫情、应变局,“太空出差”世界瞩目,“中国饭碗”端稳端牢,“冬奥会”成绩骄人,“国之重器”砥柱中流,“一带一路”联通四海,经济实力历史性提升,神州大地处处涌动生机与活力,升腾梦想与希望。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过去的一年,我们豪情万丈迎盛会,聚力凝心抓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主业发展,坚持做优地理信息产业,拓展规划空间项目市场,拓宽地质勘查项目领域,强化“三个中心”科技引领,创出“土壤三普”品牌效应,让主业更聚焦、更突出,让产业链更清晰、更稳固,让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坚定、更有力。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艰难,更彰初心。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把握高质量发展“航向标”;我们坚持品牌引领,系牢党建业务融合“红纽带”;我们坚持先锋引领,当好市场开拓的“排头兵”;我们坚持创新引领,激活内生发展“原动力”;我们坚持管理引领,锻造挖掘增效“金刚钻”;我们坚持文化引领,提升高质量发展“软实力”。过去的一年,我们奋力奔跑、同心协力、接续奋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也将转化为地矿事业再赴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新动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地质信息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忠诚核心、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坚持创新驱动,坚持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提供有力的地质测绘服务支撑,助力地矿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谱新篇、开新局!

最后,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皆得所愿、兔年吉祥。



党委书记、院长 孔含泉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