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各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2-12-23点击次数:704次

省地质信息院各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省地质信息院三个团支部陆续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按照《共青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引》和局团委的工作部署,省地质信息院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团支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一系列要求和希望,联系实际工作,对照先进党员事迹和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从理论修养、业务能力、工作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进行了团员先进性评价和团员年度教育评议,会后将结果录入“智慧团建”。

省地质信息院各团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引导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勠力同心,不负韶华,为该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于放/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