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大家谈 ——以充足“养料”浇灌党建工作“百花”

更新时间:2022-12-16点击次数:855次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大家谈

——以充足“养料”浇灌党建工作“百花”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明确指出:“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要时刻以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向导,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充足“养料”浇灌党建工作“百花”。

面对金字金句、博大精深的二十大内容,仅仅做到人手一本,就听之任之不再过问,不能充分掌握深度学习的本质。我要把“原本”放到更显眼的位置,时刻拿起来“看、读、悟”,用自觉学、用心学、经常学、思考学的劲头,去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群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党员干部群众对“原本”产生浓厚兴趣。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有沐浴着二十大精神带来的精神洗涤,默默地受到熏陶,才能激发起全院勠力同心、爱党爱国的情怀,转化成地矿事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无限动力。

若是简单通读几次后,就开始“照本宣科”地去讲,多数情况下只会事倍功半。在宣传二十大精神时,我要注意“圈重点”“标记号”“选主题”,基于精品细读“原本”内容后,结合本行业领域在资源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进行选取不同的内容,快、准、稳地找到“小切口”,让每一次的“宣”都严丝合缝地卡在重点上,让每一次的“讲”都丝毫不差地落在关键处,做行动的指南,以此来不断提高每次宣传的质量。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在党建先锋群和微信公众号不定期推送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学习测试等,力求创造出更为新颖、更有精彩、更具特色的宣传业绩。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竭尽全力将二十大精神洒向地矿事业的每个角落,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二十大系列活动,以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力为着力点,持续巩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只有真正做到力推力宣、学以致用,才能种下一朵又一朵绚烂多彩耀眼的“花朵”,铸就地矿事业新时代奋进征程上一片片迷人风景。(郑璇/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