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省地质信息院党委委员讲党课

更新时间:2022-12-12点击次数:796次

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省地质信息院党委委员讲党课

12月9日下午,按照《省地质信息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的安排部署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院长吴增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吴增珑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为主题,从“深刻把握新的历史特点,牢牢把准新征程新要求”“起草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全过程,并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阐释。

吴增珑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思践悟中保持赶考清醒,更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培养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要在学思践悟中树牢底线思维,更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在学思践悟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更加凝心聚力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持续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要在学思践悟中落实工作任务,更加抓紧抓实年底考核及各项重点工作收尾,推动院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吴增珑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及时跟进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大精神热潮。二要创新形式学,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纳入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重要学习内容,读原文、写心得、谈体会,切实做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结合实际学,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推进全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上,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龙江地矿事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郑璇/图、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