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大家谈 ——践行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能力作风以实绩实效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落靠

更新时间:2022-12-04点击次数:669次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大家谈

——践行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能力作风以实绩实效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落靠

党的二十大报告从15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回答了新形势新时代下中国人民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航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课题。报告字字饱含深厚的为民情怀,句句体现了鲜明的初心使命,处处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我深感自豪、深受鼓舞、干劲倍增。

作为新时代党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教诲,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一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时刻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锤炼过硬能力作风,在学习中丰富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三要树立一线意识、展现一线作为,做政治坚定、勤勉尽责的新时代财务人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财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我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薛萧/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