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省地质信息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4点击次数:527次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省地质信息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省地质信息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及全体团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该院团委书记于放在领学中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不仅要准确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深学、细悟、笃行,更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接续奋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院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让青春在院“1356”发展思路中绽放绚丽之花。

交流环节中,该院团干部和团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个人感悟,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岗位建功的持久动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于放/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