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爱国卫生 健康同行——省地质信息院开展院内清扫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4点击次数:556次

爱国卫生 健康同行

——省地质信息院开展院内清扫志愿活动

5月12日,省地质信息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爱国卫生 健康同行”为主题院内清扫志愿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活动前两天,院工会主席吴增珑召集工会干部开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将三个分工会分为9个工会小组,以小程序随机抽签的形式认领相应卫生分担区,并将此分担区作为冬季清雪的责任分区,各小组长负责所辖分担区卫生标准日常监督,为工勤人员年底考核提供依据。对本次卫生清理标准做了详细说明,并设置监督小组进行过程指导和检查验收,确保院区内卫生无死角。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各分工会小组长带领下,开展大扫除活动,对草坪、道路、绿化带、停车场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地清扫。尽管顶着烈日,迎着大风,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纷纷操持起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鼓风机强劲有力,灌木丛中落叶疾速飞出;手锯拉动吱吱作响,倒树枯枝纷纷落地;扫帚簸箕轮番上阵,杂物垃圾全部清理干净。本着清扫全覆盖、精细化的标准,志愿者们加强了对墙根、树坑、路牙石、水篦子口等易积存落叶垃圾的重点部位的打扫,对于使用工具清理难度较大的卫生死角,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挽起袖子徒手清理,确保彻底清理干净。经过一上午的忙碌,院内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尽管灰尘弄脏了衣服,汗水模糊了眼眸,但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为信息院亮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营造了一个美丽、清洁的办公环境。

治理环境卫生,打造健康体魄;倡导人人参与,凝聚向心合力;筑牢疫情防线,体现责任担当;培养文明习惯,塑造社会风尚......爱国卫生运动这项“老传统”在信息院彰显新内涵,焕发新生机。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