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奋斗创造幸福 劳动成就梦想——省地质信息院工会组织收看庆祝“五一”系列节目

更新时间:2022-05-02点击次数:438次

奋斗创造幸福 劳动成就梦想

——省地质信息院工会组织收看庆祝“五一”系列节目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省地质信息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方式观看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最美职工”发布仪式两档庆“五一”节目。

“中国梦·劳动美”2022五一特别节目唱响了最美劳动者的赞歌。节目聚焦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工程师、最美职工、冬奥冠军、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通过真诚地讲述方式、多样的节目设计,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劳动群众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以镌刻之名,礼赞劳动美。节目还联合中央美术学院,为莅临现场的劳动者代表定制独一无二的专属印章,在新时代劳动者画卷上铭刻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永恒光芒。

2022年“最美职工”的评选注重面向一线青年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胡兴盛、成红霞、王学勇、亓传周、刘书杰、熊朝永、吾买尔·库尔班、龙兵、张硕9名个人和中铁建工集团北京2022年冬奥会奥运村及场馆群工程项目经理部1个集体光荣入选。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节目播出后,在全院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省地质信息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而努力奋斗。(欧雯/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