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芳华百年正青春 “五四”精神永赓续 ——省地质信息院团委开展“五四”征文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9点击次数:406次

芳华百年正青春 “五四”精神永赓续

——省地质信息院团委开展“五四”征文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团成立100周年,又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省地质信息院团委在“五四”前夕组织开展了以“芳华百年正青春 五四’精神永赓续”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全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积极创作、踊跃投稿。征文以多种文体的表现形式,书写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涌现出的先进青年代表的青春故事,抒发了团员青年对党的诚挚热爱,对共青团的深厚感情。自4月13日活动通知下发以来,陆续收到了22篇征文。经过该院团委委员们推荐筛选、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8篇。测绘院李瑞松《生生不息》荣获一等奖,地理信息院张爱茉《高举团旗跟党走 龙江地矿绽青春》荣获二等奖,勘查院王美惠《彼方尚有荣光在》荣获三等奖,薛萧等5人获优秀奖。

该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实现该院十四五规划“1335”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于放/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