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省地质信息院喜获多项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

更新时间:2022-01-12点击次数:657次

喜报:省地质信息院喜获多项

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

日前,2021年黑龙江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评选揭晓,省地质信息院申报的两个项目喜获一金一银,其中“海林市第三次国土调查”荣获金奖,“黑龙江省森工总局第三次国土调查(第五标段)”荣获银奖。

2021年黑龙江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是由黑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依据《黑龙江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评选办法》,经申报、形式审查、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对项目的技术、管理、质量、效益和规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近年来,省地质信息院相继获得黑龙江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奖金奖3项、银奖7项,铜奖7项。诸项荣誉的获得是对省地质信息院在测绘领域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的认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主业是基础,多元是方向,安全是前提,管理是方法,质量是生命,科技是核心,共赢是保障”的原则,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保持昂扬斗志、激励敬业精神,提高发展能力,苦练成事本领,为龙江地矿事业融合、转型、高质量发展积蓄磅礴力量。(欧雯/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