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更新时间:2022-01-11点击次数:572次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1月7日,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持。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四强六规范”要求,进行了工作述职。述职结束后,院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确定等次。

孔含泉指出,党建工作是引领全院发展的“红色引擎”,党支部是党组织的单元,是党组织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抓好党支部建设,是发挥党支部在推进院改革、发展、稳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提和保证。2021年各党支部能够认真落实局党委、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孔含泉对2022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提出要求:一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学深悟透,自觉以思想灯塔指引航向,以思想武装战胜困难挑战,以科学方法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二要在“三个发展”中始终强化党建引领。各支部要通过认真梳理去年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哪些、在谋划党建工作情况、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开展党员教育情况、关心关爱党员情况、党员管理监督情况、重点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细度对照,并在2022年工作部署中做以体现。三要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作为。要凝结勇毅担当的精气神,推动党员干部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事业第一的责任、人民群众的期盼为标尺,引领党员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郑璇/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