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贴心服务不断档 ——省地质信息院开展集体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08点击次数:649次

我为群众办实事 贴心服务不断档 

——省地质信息院开展集体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2022年1月6日下午,省地质信息院在院工会的组织协调下,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上门为全院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为持续推进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省地质信息院疫情防控屏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了解的职工诉求,院工会与道外区南马社区服务中心取得联系,相关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上门为全院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院工会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集体接种地点设置在阅览室,阳光驿站作为留观区,配备指引人员。通过网络和微信等方式向员工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及注意事项,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落实好接种职工信息登记。

在接种现场,大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在填写相关表格登记信息后,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健康问询,有序进行疫苗注射,并按照要求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经医护人员观察无异常反应后签字离开现场。

此次集体接种新冠疫苗为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疫墙”,也为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进一步建立起了群体免疫屏障。新的一年,省地质信息院将继续聚焦民需,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欧雯/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