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省地质信息院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29点击次数:549次

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省地质信息院开展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11月25日上午,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有教育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孔含泉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结合“四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进行了深刻阐释。结合自身感悟,针对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孔含泉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等方面彰显出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和疫情面前的中国精神。

孔含泉强调,读史学史,重在融会贯通、鉴古知今、指导实践。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于心、落实于行,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省地质信息院要始终做到汲取思想伟力,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持续解放思想,坚持对标一流,聚焦主责主业,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省地质信息院转型发展;始终做到增强政治定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传承地质人“三光荣”传统和“四特别”精神,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耕细作,推动省地质信息院高质量发展;始终做到保持战略定力,紧跟省地矿局“三个发展”的工作理念,秉承“四个新”的价值追求,遵循“五个并”的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为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障。(欧雯/图、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