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25点击次数:518次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下午,省地质信息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院党员、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孔含泉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孔含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议》稿说明和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进一步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我们今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孔含泉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与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更好地理论联系实际创造先决条件。二要着眼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更好贯彻落实省地矿局提出的坚持“三个发展”工作理念,秉承“四个新”价值追求,遵循“五个并”工作思路,努力彰显地质信息院社会价值、树立地质信息院品牌形象,为新时代经济强省、大美龙江建设提供专业技术支撑。三要在学习贯彻中强化历史思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知道“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四要在学习贯彻中强化创新思维,把汲取的智慧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不断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效果。

会上,孔含泉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重要文章。(欧雯/文 、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