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孔含泉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8-02点击次数:565次

孔含泉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参加所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孔含泉认真聆听发言与大家共同交流,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推进有“强度”。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内容不落项,学习层级全覆盖;二是组织实施有“广度”。以开展参观见学、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共享学习成果;三是为民办事有“温度”。以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四是检视问题有“实度”。要坚持实事求是,以开阔的心胸和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剖析反思,深挖根源、制定对策,提高“自我画像”的分辨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该院转型发展的实际动能,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吴婷婷/文  刘洋/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