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4-09点击次数:772次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地矿局党委的要求, 4月9日,省地质信息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孔含泉对该院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结合该院实际厘清如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大力提升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如何进一步深化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何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全面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如何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如何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是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强化党委学习引领;二要发挥支部政治优势;三要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五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六要抓好舆论宣传引导。

他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结合工作性质、岗位实际,注重方式创新,确保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激情干劲。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省地质信息院将以召开党史教育为契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该院2021年“四项”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时期“1235”目标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郑璇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