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做足开源挖潜真功夫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02-24点击次数:820次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做足开源挖潜真功夫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月22日,省地质信息院党委统筹谋划全局,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紧锣密鼓召开2021年全院首个部门负责人全员工作会议,就2021年全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首先表达了召开此次大会的初衷,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全院工作安排部署会,更是一次提神、鼓劲的收心会。全院职工,特别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召开此次会议为号令,收心归位、振奋精神,迅速将自身状态从过节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中来,按照院既定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谋划开展好部门各项工作。随后,针对“院党委班子、二级生产单位和机关科室”三个层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班子要全面准确把握上级“十四五”发展规划纲领,结合全院工作实际,以指导梳理和精炼全院各项管理办法为切入点,科学合理制定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二级生产单位要结合2020年全院生产工作成果,紧跟系统内外发展形势需求,在部门已开展项目基础上,积极主动、深度挖掘内外部市场潜能,谋定拓展项目衍生,在开源节流、挖潜增效上做足功夫;三是机关科室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机关服务基层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增强以生产单位为服务主体的意识,在做好科室日常基础性工作的同时,逐步强化精细化管理思维,不断完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孔含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他号召与会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全力以赴,发扬“三牛”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奋斗意识,带领部门人员迅速投身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去,不断营造积极作为、踏实肯干、开拓进取的创业干事氛围,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