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掀起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热潮

更新时间:2020-09-07点击次数:720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掀起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热潮


为更好地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贯彻执行,全面理解、科学阐释《民法典》精神,正确适用《民法典》规则,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迅速安排,多措并举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民法典》热潮。

统筹协调,有序推进学习宣传

近日,省地质信息院印发关于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通知,明确《民法典》的重要性,部署具体工作任务,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切实把学习《民法典》活动落细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院党委为院职工购发《民法典》书籍资料,充分运用好条幅、展板、电视宣传专栏,微信公众号发布“民法典50问答”普法小课堂5集等,精心组织对《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及时发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系列重要讲话、解读民法典的系列文章和报道等,将《民法典》植入文化阵地,构建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格局,让《民法典》随处可见、随处可学、入脑入心。

狠抓落实,精心组织推动学

该院分工会,于9月3日至9月7日期间采取线上学习《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三个视频学习资料、线下通过阅读法条自学记好笔记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全院学习全覆盖。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职工们表示要深入持续学习《民法典》,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郑璇/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