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前沿技术”培训

更新时间:2020-07-20点击次数:730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测绘地理信息

前沿技术”培训


7月17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测绘地理信息前沿技术”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培训以观看视频课件的形式为主,每周进行一次。培训前,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陆全辉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选择的培训内容做出了重要说明,他指出,激光雷达、智能化测绘等技术是工程测绘中重要的新型测绘方式之一,应用广泛,发展前景较好,开展好相关技术培训不仅对现实生产具有指导作用,更为该院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方向。他要求,测绘技术工作者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手段,形成专业优势,打造产业品牌。随后,在大家的期待中第一节课,激光雷达的起源与发展、激光雷达数据获取与处理正式开讲。(刘欢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