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潘河副局长到省地质测绘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6-07-21点击次数:1023次

潘河副局长到省地质测绘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19日,省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河等一行三人到省地质测绘院调研,院长荆提贤主持调研汇报会,院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荆提贤就该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及数字三维测绘院、院办公管理系统等项目研发情况进行了汇报。副总工程师周兴福从五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地质勘查工作推进及局“质量建设年”活动落实情况。相关同志详细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

潘河对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测绘院要发挥专业特长,紧跟时代发展脉络,积极联合对接院校“产学研”,强化自身研发团队建设。潘河强调,要发挥专业特色,做好测绘地理信息发展,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构建经济利益联合体系,从实质上拉动经济发展。潘河对测绘院今后工作提出五点宝贵建议:一要发挥好测绘地理信息主产业优势,谋划长足发展规划;二要切实推进地勘三年专项工作,落实好“质量建设年”工作部署;三要支持发挥好权威专家团队的支撑作用,创造技术交流合作平台,做好项目服务管理;四要结合单位实际情况,采取必要安全生产措施,做好汛期外业生产安全工作;五要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把生态环境放在生产施工的第一位,树立红线意识。(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