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专题学习

严字当头 实处着力

更新时间:2015-06-17点击次数:2203次

严字当头 实处着力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6月16日,省地质测绘院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院长刘云峰为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教授了题为《严字当头 实处着力 持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的党课,为进一步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加油助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士林主持会议,该院党员、中层干部48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士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党委书记、院长刘云峰结合省委、省局有关要求和该院实际,从理解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领会把握“三严三实”科学内涵、解决好落实“三严三实”核心问题等方面为全院党员、中层干部教授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最后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常态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云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该院党委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发展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处于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布局、解决新问题、凝聚新共识的深水区,迫切需要全院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凝聚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刘云峰强调,“三严三实”是党建理论的继承与发展,是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测绘院要聚焦工作实际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兴起经常抓、抓经常,促工作、谋发展的工作模式。

刘云峰要求, 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要做到以下五点:坚定理想信念,防止被动应付;坚持服务理念,抓好学习教育;明确领导责任,狠抓活动落实;贯彻从严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活动两促进。

最后,刘云峰要求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通过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来推动测绘院经济发展,通过发展成效来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牢记“三严三实”要求,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推进地质测绘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董楠 文/图)

党委书记、院长刘云峰教授党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