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专题学习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局纪检组长王文祥体会文章

更新时间:2011-09-30点击次数:2271次

有担当勇气和自律意识 在责任中走过一生

——省地质测绘院学习局纪检组长王文祥体会文章


9月29日下午,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人民日报》近期刊发的题为《谈责任》一文及局纪检组长王文祥为其撰写的体会文章《党员干部要有担当勇气和自律意识》。党员、中层干部和机关全体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按照徐飞鹏局长的重要批示,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谈责任》一文。着重就王文祥在《党员干部要有担当勇气和自律意识》文中所阐述的责任对于我局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打造“四大板块”、构筑“两个阵营”和实现地质找矿“235”目标进程中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解读。单久库强调,通过学习两篇文章,受益匪浅。王文祥撰写的此篇体会文章,内涵深刻,立意深远,阐述了责任对集体、个人和地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意义,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大家一定要铭记,知责、担责、尽责,是党员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和应有的从政道德;勇于担当是做好工作的要求,廉洁自律是勇于担当的根本保障;领导干部更是要敢于担当,做廉洁风气的倡导者、践行者,必须做到知荣辱、常知足、懂感恩。

单久库同时向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将责任贯穿于“三问、三求”学习实践活动的始终,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为全面实施“五大战略”、实现地质找矿“235”目标提供保障;第二,知行统一,无论在家庭、单位与社会都要明晰自己的角色,做到知责、担责、尽责;第三,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了,时间紧、任务重,全体职工要戮力同心,迎难而上,忠于职守,履职尽责,保安全、保质量、保效益,顺利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刘宁 文/摄)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带领与会人员学习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