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专题学习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9-06-24点击次数:1967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21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张佩军、方勤铭、王曦出席会议。院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首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就如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制定实施方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有保障。他重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局党委、院党委部署,按照院《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地质测绘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随后,第二指导组组长张佩军同志就该院主题教育动员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地质信息院主题教育思路明确、措施具体、厅局指示传达清晰,为了取得主题教育实效,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落实落靠重点措施。三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最后,张佩军传达了指导组六项工作任务并代表指导组做出郑重承诺。

(郑璇/文 董楠/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