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职工之家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第十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8-04-13点击次数:2109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第十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4月13日,省地质测绘院第十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该院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4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经营管理办法》(草案)和《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工作纪律管理规定》(草案);院长对职工提案做了详实的解答。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同志所作题为《创新思路 精准发力 谱写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该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该院在经济发展和改革转型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明确指出了新时代给地勘行业提出的新要求,确定了该院2018年工作总体安排。荆提贤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龙江的开局年,是省委省政府推进改革的关键年,是该院增强科研力量、创新发展的攻坚年。他强调,该院要在正确认识新时代新要求基础上,在新挑战中寻找新机遇,打好“三年专项”收官攻坚战、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准备、推动市场开拓经营、做好科技创新开展工作、推进各项管理工作规范有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同时,为保证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他从工作理念、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和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分别对该院班子、机关科室、生产单位提出了十二项要求。

荆提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已经明确,挑战不少,机遇难得,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该院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开拓进取、精准发力,开创新形势下全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测绘院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荆提贤与院属单位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生产质量和党风廉政责任状,与院各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责任状。(徐立艳 文/摄)

职代会开幕会现场

第一讨论组现场

第二讨论组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与院属生产单位签订2018年责任状

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与党支部签订2018年责任状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